close

想著 ' 想著就哭了 !這是一種習慣還是姿態 ' 盼不到一絲絲的愛憐 ' 我不是一直都 


很堅強的 ' 自己的苦都不願聲張 ' 怎麼我的淚會輕輕掉下來 ' 這是一種美麗還是悲哀 !


在鏡中看到自己的臉 ' 也在期待被別人了解 ' 為什麼我的淚 ' 只能偷偷的擦乾 ! 
是安於無奈 ' 日子就越來越淡 ! 是人生品嚐越久 ' 就越懂得需要看開 ! 


還是回首從前 ' 一切都已太晚 ! 這是我的過去還是未來 ?我不是都過得很快樂 !
甜美的夜我都還記得 ' 怎麼我的淚還是輕輕掉下來 !


寂寞挨到半夜 ' 你的臉隱隱約約 ' 怎麼能要我有所感覺 ! 勸自己不如心碎 ' 卻不懂得 ''埋怨'兩個字怎麼寫 ' 相思好難 ' 不流淚更難 !你是不清楚的回憶 ' 佔據我的夜 ' 明明你已遙不可及 ' 卻總在眼前浮現 ! 


不清楚的回憶 ' 惹來滿臉淚痕 ' 女人的傷心不能說 ' 越說越後悔 ' 花開花謝還要蹉跎多少年 !妳笑我一廂情願騙自己 ' 長路徘徊 ' 沒有人會等我 ' 卻不懂放棄怎麼寫 !
淚光中的笑聲 ' 說不出的悔恨 ' 夢迴午夜時 ' 遙望天邊 ' 星光是為誰在閃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