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身邊是不是有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 而你卻忽略了?
常和朋友聊天時 ' 不經意會冒出 [ 我曾經有個男朋友 ] 這句話 ' 而朋友們也自然會回應著有個男朋友會如何如何 ! 有一次朋友嘆息感慨的說 ' [ 那個女人才是我這被子的最愛 ' 我永遠忘不了她 ] !


我驚訝的問 ' 那你的老婆呢?他更驚訝的看著我 ' 好像我是個對愛情疑無所知的笨蛋 ! 


最 後選擇來結婚的那個人 ' 往往是無奈之下像現實屈服的結果 ' 而最愛卻是得不到的那一個 ' 不是嗎?你可別告訴我 ' 你不懂這個 ! 我一邊搖頭反對 ' 正在思索如何反駁 ' 他又凌厲的追加一句 ' [ 不然你為什麼常常提到你曾經有個男朋友?你還不是最懷念那些已失去的片斷 ! ]


懷念歸懷念 ' 但是這幾年來 ' 我深刻體會到 ' 最後能留在身邊的人 ' 才會是真愛 ! 像朋友心中的女人 ' 如果他真的那麼愛她 ' 或是她真的那麼直得愛 ' 不是早該克服萬難廝守在一起了嗎?[ 你不懂啦 ' 有很多現實的考量 ] !


我 是不懂 ' 一份決定要放棄的情感 ' 或是根本不被珍惜的付出 ' 哪能算是真愛 ! 即使像朋友這麼殺豬的男人 ' 老婆還願意陪在他身邊 ' 還放任他出外和我這種單身女郎聊著他的最愛 ' 這樣的老婆還不可愛嗎?他如果喝醉吐了一身 ' 我也只會打電話通知他老婆來領回 ' 我和他的最愛一樣 ' 連和他同車都不願意呢 !


當然有些時候最愛不見得能陪在身邊 ' 例如不幸去世 ' 或者為了生活分隔兩地 ' 去世的最愛只能用來懷念 ' 不過在人生路途上 ' 還是得找尋能夠真實相扶持的愛人 ! 


至於分隔兩地的遠距離之愛 ' 當他需要的時候 ' 你卻不在身邊 ' 許多 [ 命定的外遇 ] 不都是在這樣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 不小心就發生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