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愛情,卻不相信婚姻。

我相信短暫的激情會盲了心眼,但不相信有男人會終身只愛—個女人,只對一個女人忠實。



女人為愛而性,寧可付出一切,終至男方負心還傻傻地為他找著藉口,愚蠢的欺騙自己:

他只是—時的出軌,很快就會回到自己身邊。

等到那個一時變成一再,—道道的傷痕流出鹹鹹的淚水,

還一味的責怪自己不夠溫柔不夠美麗,活在自我厭惡的枷鎖之中。

愛了就是戀了,如同早晨的霧珠,看似璀璨晶瑩泛著七彩光芒教人歡喜,

但是當你用手去輕觸時,它卻如泡沫般易碎,從此不再回頭。

不要以為自己是某人的終站,高山上的溫度是奇寒無比而且人煙稀少,寂寞不可語。

愛情,到底是什麼?

我不知,也害怕知。

重情的人最怕情,一旦受傷了,那將是一生的痛。

寡情的人不談情,因為沒有感覺,所以只玩遊戲。

真正敢愛的男人不多,而真正敢愛的女人,下場皆不甚圓滿,徒落個浪女蕩婦之名,

只因她們敢。男人強悍但女人堅強,所以上帝讓女人成為母親,

因為她們能承受男人所不能受的痛苦。


相信愛情嗎?

千萬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