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由一連串的無常連結而成 ' 沒有人會有相同的命運 ' 而昨日的淚水 ' 也可能成為今日的歡笑 ' 我一直是這麼想的 ; 因此 ' 凡事我不強求 ' 不奢求 ' 順其自然地靜待命運為我帶來種種的安排 !


太習慣了去等待 ' 將等待變成生命中難以拔除的一部分 ' 所以當心中所等待的 [ 成果 ]來到時 ' 竟是......


等待 ' 等待一份未知的緣 ' 等待 ' 等待一份不屬於我的愛
也許真的強求了 ' 在愛上你的同時 ' 你是否有同樣的心



情有多深愛會有多深 ' 捨不得讓你承受 ' 是誰竟讓我孤單的過
我的眼 偶爾洩露孤單的神情 冷漠中   帶點憂傷
早知愛情如此匆匆 ' 又何必相知相逢
我怎麼能忍得住心裡的痛 ' 我怎麼能還是一樣的無怨無尤
愛難道已到盡頭 ' 頁頁的過往陪我一起走
難道你不懂愛恨之間的沉重 已不能負荷



你的世界將我隔離 ' 我試著跨過 ' 始終無法越過一步
痛有多深   我想你從來沒試過    恨 ' 我卻不想嘗試


我想 ' 是該將愛你的這份心深藏起來 ' 還是該將它遺忘
總使你不愛我 ' 可是愛你的我還在等待 ' 等待一個未知........


想你 ' 心又如何能歡愉 ' 臉又如何能展開笑容 ' 眼淚又如何能停止 ' 腦袋又如何能停止運轉的想你 '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