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留在心裡面總是有危險    渴望停在心裡面總是難遮掩
舊日隱隱的浮現愛讓我奉獻    今日無情的改變傷留在心間


也許放了從前 會好過一點  等不到有明天
等不到永遠 等不到有終點    你終究是會放了手


我的傷會比愛留在更裡面    你的愛太有限 我的痛沒有邊
心回到了起點 淚像雨水順著窗沿    淹沒了心田 
我知道不一定要說再見


透過玻璃窗月影半彎   冷冷地   灑在我心上 什麼也不說也不多想
假裝你 還在我身旁      把你留給我的回憶一輩子不忘


不願見你眼中有一絲勉強     把過去的你埋在心底我什麼都不想
不讓人看出我為愛感傷     背著自己受的傷
不讓淚落得太狂太慌亂     把眼淚都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