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在一起 ' 總不能讓對方失望的太多 ' 太多的失望累積起來 ' 有一天會變成絕望 !
有時候 ' 一些微小的失望會變成盼望 ; 本來期望他今天可以陪我 ' 他不能來 ' 讓我很失望 ; 然而我會盼望明天可以跟他見面 ; 明天終於可以見面了 ' 我們纏在一起 ' 那份快樂無法形容 ' 我不禁會想 : 如果不是失望過一次 ' 我們會這麼纏綿嗎?


然而 ' 失望不會永遠變成盼望的 ; 一次次的不能陪我 ' 我明白他有很多的理由 ' 但我總是無可避免的感到失望 ' 假如我在他的心裡是重要的 ' 難道他就不能抽一點時間跟我見面嗎?他既然捨得讓我失望 ' 他其實也可以失去我 !


兩人走在一起的時候 ' 總是會對對方很多的期望 ' 總是以為對方跟自己的想法很接近 ; 然後 ' 便難免一次又一次的感到失望 ' 為什麼他會這樣對我? 為什麼他一點也不珍惜我?


當我們發現讓對方感到失望時 ' 我們總是會對自己說 ; [ 下一次 ' 我會盡量不讓他失望 ! ] 我們常常以為還有很多時間 ' 還有很多機會去補償 ' 卻不知道 ' 對方已經絕望了 ! 絕望的一刻 ' 愛也隨之消失 ' 都成往事了 ' 無法在挽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