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我們會問對方 ; [ 你會不會有一天不愛我 ? ]
線在 ' 我們不會在這樣問了 ! 有些問題 ' 你自己心裡有數 ! 有些答案是你不想聽到的 ' 那麼也最好不要問 !


凡事總有開始便有終結 ! 微什麼不會完呢 ? 愛情 ' 友情 ' 任何的關係也都如此 ' 只是終結的方法也許不同 !


那個終結 ' 或許愉快 ' 或者傷心 ' 或者有遺憾 ' 或者是不歡而散 ! 我們唯一可以做的 ' 就是在關係終結時 ' 盡量讓它終結得漂亮一點 !


我們不再相愛了 ' 但依然可以互相關心 ' 不必老死不相往來 !
我們的友情不可能像從前一樣了 ' 我們不會再談心事 ' 但是 ' 我們也用不著絕交 !


我 們之間的曖昧要完了 ' 那不代表我們以後便成陌路人 ' 你有你的人生 ' 不可能為我捨棄其他機會 ! 我知道你不會再像從前那樣對我了 ' 那會使你太痛苦 ! 但我們之間 ' 並不是就此斷了 ! 曖昧關係的終結 ' 可不可以是友情的開始 ? 當然 ' 有一天 ' 它又會終結 ' 開始的時候 ' 我們就知道 ' 總會有終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