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的你 ' 是怎樣的我 ' 是怎樣的緣 ! 使原本不認識的兩個人 ' 可以聚在一起 '
近而產生一種像似曖昧的情愫 !

說你是路人?你卻比路人多了一份熟悉 !說你是朋友?卻比朋友多了一份牽掛 !說你像情人?你卻比情人少了一份親密 !說你像親人?卻比親人少了一份責任 !

你也像一陣風 ' 佛過衣衫之後 ' 有感覺卻沒有痕跡 !

你又向高掛在夜空的月亮 ' 柔光灑滿全身 ' 卻捉摸不著 !

這樣的感覺令我排徊在似真似假 ' 既暖且冷的虛實之間 !

他望去彷彿可親也陌生 ' 如果現在我對他行進 ' 是否能讓我有所明暸?

不再讓各自遠行 !在這一刻 ' 他的心似乎在等 ' 祈求著某些事情的發生

是否應該發出一些訊息 ' 讓他知道我此刻的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