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男人在你面前一直說 : 有女人叫他親愛的 ' 你會覺得是何原因 ?


有人說 ' 如果不是想跟你分手 ' 就是他對你根本不是真心的 ' 或是他想看你的反應 !


一 個朋友來對我訴說 : 她的男朋友電腦與手機裡 ' 有女人傳訊息給他 ' 語句即唯親密 ' 都互相稱為親愛的 ' 也都互相說想念對方 ' 即使問 ' 她男朋友也不說明 ' 到後來回了她一些話 ' [ 交往階段 ' 誰都有權去選擇對自己最好的 ' 即使結了婚 ' 也有交紅粉知己的權利 ' 更何況未結婚 ! ]


她問我 ' 她是不是很傻 ?明知男友的心不定 ' 卻傻傻的把心交給了他 !


我... 又該怎麼回答 ? 男女之間的事情不是外人可以去理解的 ' 誰是誰非 ' 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 ; 如我 ' 我也不能去問對方的一切 ' 就算心會痛 ' 心在滴血 ' 那又能怎樣 ' 只有裝傻 ' 只有裝笨 ' 也許...這樣會好過些 ' 不是嗎 ? 除非你能離開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