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 "漫無止盡的黑 ' 我知道我打從心底融入了夜色中 ' 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 逼得我喘不過氣 ' 有多久沒聽聽心裡的聲音了 ' 它像似在對我訴說著心中的落寞 ' 我又何嘗喜歡在人前歡笑 ' 人後品嚐著孤獨與寂寞 ' 但理智告訴著我要堅強 ' 不能被孤獨給擊敗 !


 迎著風 ' 觀看著那夜色 ' 觀看著那大海 ' 看著海浪一波又一波 ' 寧靜嗎 ? 其實看似平靜卻波濤洶湧 ' 暗藏危機 ' 人生就如同海一樣 ' 起起伏伏 ' 什麼時候平靜 ' 哪裡有暗礁 ' 誰也無法預料 ! 每一個人的人生 ' 都有它美妙的存在 ' 也許潛藏了許多危機 ' 我相信只要小心謹慎 ' 所有危機都能化險為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