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街道上的路燈 ' 看著細雨飄飄而下 !


是寂寞侵襲著我嗎?還是孤單擁抱著我?


這是心中的迷惑嗎?還是窗外的雨聲擾亂了我?


在下過雨的街上 ' 迎面而來的冷風 ' 一陣陣湧上心頭 !


不能消失的傷痛 ' 讓我的心變得好冷漠 !


望著遠遠的星空 ' 掙扎停留在我的心中 !


曾經擁有的情夢 ' 如今變得如此的虛空 !


已經無法再深藏 ' 也無法再逃避了 !


撫平了寂寞的傷口 ' 不想在擁有你 !


讓今夜的冷風 ' 吹散了我寂寞孤獨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