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少的時候 ' 我們是不肯隨便愛上一個人的 !
當一個男孩愛上了我 ' 而我也覺得他不錯 ' 那不代表我會選擇他 ! 也許他和我很談得來 ' 他牽就我 ' 疼我 ' 他的條件很好 ' 然而 ' 我要找一個我很愛很愛的人 ' 我才會談戀愛 !


當那個男孩可憐兮兮的問我 : [你要找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怎樣才是很愛很愛? ]


我沒法回答他 '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怎會知道呢 ? 那個人還沒出現 ' 我相信我早晚會找到他的 ! 所以在遇上他之前 ' 我不會隨便愛上別人 ! 我要守候他的來臨 !


那個時候 ' 我們總是以為 ' 我們自己會找到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後來 ' 當我們猛然回首 ' 我們才會明白 ' 曾經多麼的天真 '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 你怎麼知道自己很愛很愛那個人 ?


原來 ' 很愛很愛的感覺 ' 是要在一起經歷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
也許 ' 你一被子也找不到一個你很愛很愛他的人 ' 你只能找到很愛或你愛的人 ' 他還沒到達讓你很愛很愛的地步 !


年少的時候 ' 我們期待的那份很愛很愛的深情 ' 也不過是在情竇初開時 ' 無知的執著和幻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