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過後的眼淚 

 

 
掛在裝滿回憶的櫥窗
我卻不想望一望 那些心碎的形狀


記憶是一個行囊 
陪伴著我到世界流浪

我讓悲傷都裝上翅膀 
 再見了 就不能倔強


該忘了你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無怨無悔 
把一切留給紀念


受過折磨的創傷 
它會慢慢被歲月 一片片填滿 
 

漸漸就習慣不再想 
忘記曾經最痛的地方 


該忘了你對不對 
我應該堅強面對 學會遺忘 
 

不能相愛的掙扎 
記憶會為我收藏 
 


那些美麗的時光
   為愛付出過的力量 帶著我去尋找 幸福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