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在我思念的一隅...輕輕牽動我莫名的惆悵; 
  

曾經...你在我遐想的夜空...閃閃地營造琦麗的夢幻; 
  
 
 
曾經...你在我的夢裡...為我締造柔情浪漫的場景; 
  
 
你...一個陌生的名字...在毫無防備中...躍入我的眼簾 
  

你...一個網上過客...不經意的一次點擊...成就了一場美麗的邂逅 
  
 
 
多少個屏前相守的日子...多少個無話不談的夜晚; 
  

目光的凝聚心靈的交匯...相逢的無意...攫起一份難忘的相知相惜 
  

際遇裡的風雲在緣分的故事裡燦爛...也開始了它的變幻莫測 
  

初見時的美好...在相處的日子裡變質; 
  

初見時的美好...隨著時間的流逝飄移 
  
 
 
我體會到了相對無言...黯然神傷的含義! 
  

當心靈的共鳴悄悄走遠時...緣分的路上是不是已走到盡頭? 
  

當牽掛眷念著淡漠時...美麗的故事是不是已劃上一個不美麗的句號? 
  
 
 
「塵緣如夢 , 幾番起伏總不平 , 到如今都成煙雲 ; 
  

情也成空 , 宛如揮手袖底風 , 幽幽一縷香 , 飄在深深舊夢中……」 


當歌聲在耳畔響起時...記憶的花瓣掠過心湖...泛起片片漣漪。 
  
 
點點滴滴的片段依稀如昨...而如今...歡聲笑語卻如..煙雲飄散…… 
  
 
 
春雨淅瀝...猶如我此刻潮濕的心緒


春雨澆愁...愁腸裡鎖住美麗的往昔  
  

多少人感歎人生若只初相見...可否把最美麗的時刻留在心底  
  

譜寫成一首歌...輕輕吟唱? 
  
 
 
曾經的美麗...漸行漸遠;我們的網絡情緣...還能再走多遠?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篇 ' 寫得還滿恰當的 ' 而最近又聽聞許多網路戀情有不順人意的結果發生 ' 想想可以轉貼過來 ' 也許有人有一樣的心聲 !




寂寂夜空下...我聽見一聲幽幽的歎息...在風中……  


寂寂夜空下...我聽見了一聲輕輕的呢喃....想你.......


寂寂夜空下....飄下了.....是雨還是淚水..............


而我在寂寂的夜空下......看見了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