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可以淨化一個人 ' 也可以使之變得複雜 !

我心裡只有你 ' 心無旁鶩 ' 我變得單純 ' 從而愛惜身邊的萬物 ' 只想每一對情人都幸福長久 !


我唯一追求的 ' 就是跟你廝守終生 !


種子已經落在肥沃的土地上 ' 我會種出屬於兩個人的果實 !我是如此簡單 ' 只要看到你 ' 我就會微笑 ' 我的身體和我的心 ' 都變得乾乾淨淨 !


只是...愛也使人變得複雜 ' 愛上了你 ' 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 ' 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 ' 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 !


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 ?


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廝守終生 ?


風從指尖掠過 ' 我對境中的自己感慨良久 !


你會愛我到永遠嗎 ?


我還在愛...而你又是否了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