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gif

 

 

曾經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即使失去愛情,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其實不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人總要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能多了解自己一點,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我丟掉了我的愛情……
曾經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即使失去一切,我還有愛情,其實不是,直到有一天她對我說她不愛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騙自己,以為自己真的找到了懂得愛自己的人,誰知那個人卻不是她……


我丟掉了我的心……
曾經以為自己沒心沒肺,即使受過傷害,也會很快忘記做回快樂的自己,其實不是,到處都是她留下的記憶,越想忘記,反而會記得越深,每一次想起都會讓自己很痛很痛……


我丟掉了我的快樂……
曾經聽說過做一個人的最高境界是可以分配自己的感情,40%的愛情,50%的親情,10%的其它感情,所以聰明的人即使失去了愛情,也不會是一無所有。但我現在是真的一無所有……


我丟掉了我自己……
曾經以為傷我們最深的是愛情,其實不是,時間可以治療愛情留下的痛,卻帶不走深刻在腦海裡的記憶。沒有了愛情,卻仍然記得你第一次說愛我,第一次牽你的手,第一次吻你,第一次叫你親愛的……所帶給我滿心的感動與幸福……


我丟不掉回憶……
曾經以為自己很富有,其實不是,我丟掉了愛情,丟掉了心,丟掉了快樂,丟掉了自己,唯一丟不掉的只有回憶……


偷來的果最甜,躲起來吃的麵包最美味。
愛人受到的威脅愈大愈是矢志不渝。

熱戀中的戀人如果不善於控制自己的激情,那他的受苦是咎由自取。
一個人的痴情愛戀,它的特徵是--無窮的順從。

我愛你愛了一世之久。
你是我唯一想吐露心事的人。

看上去太相愛的一對男女,不會是夫妻!
不健康的愛是一個深淵,那張著的大口會吞沒你。

第一個在少女眼中點燃愛火的男人,他是再快樂不過了;但也是再危險不過了。

別去愛那身體健康、充滿自信、性情高傲、心情愉快、高高興興的人,他們不需要別人的愛!

別人的傾心相愛,在他們看來不過是錦上添花,就像頭上戴的一件首飾,套在胳膊上的一個手鐲..而不是他們生活的全部意義和幸福。

 

原來有許多原來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