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844_n.jpg

 

我很想告訴你   我還愛著你
可是我感受不到你愛我的心
給你我的溫柔你能在愛我嗎
站在黃昏的海岸邊   享受那瑰麗的景色
能否陪我一起看那遠洋漁船的歸航

 

你的愛是如此的短暫  
我的心隨著你的喜怒哀樂而牽動著
曾經有過的夢淹沒了你我
告訴我你還愛我嗎?   告訴我你會想我?
用你的溫柔毫不保留的擁著我

仰望那繁星點點的星光    哪一顆是你
是否知道我在想你
內心渴望著你在我身邊
除了你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除了我沒人真正了解你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