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滴滴    在半夢半醒間    追尋每分浪漫
夢中的你    牽著我的手    去尋找    無憂的樂園


只有在夢裡    我緊閉雙眼    隨著你飛翔
敞開心扉    靜靜靠在你肩膀    浪漫的你    溫柔的為我低唱


夢相連    心相依    愛不滅
一個吻    兩個人    夢中情


夜 越深越美    愛在夢裡    無拘無束    不在乎黑夜有多長
等待我夢中相隨    我的愛


愛越來越深    夢中相見     對你的愛    是那麼魂縈夢繫

讓我放肆一下 盡情沉醉~~夢中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