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會用一生去守候一個人 !


於是 ' 有人問 : [ 你用一生去守候一個人 ' 也無非是希望他最終會選擇你吧 ? 如果沒有終成眷屬的盼望 ' 又怎會用青春去守候 ? ]


他錯了 ' 守候的本身 ' 便是愛情 ' 不需要任何的結果 ! 終成眷屬 ' 當然最好 ' 成不了眷屬 ' 也無悔一生的守候 !


守候 ' 是對愛情的奉獻 !


我願意為你守候 ' 不管你將來會不會離我而去 !真心的守候 ' 不需要 [ 守得雲開 ] ' 看不到天際的明月 ' 那又有什麼關係 ? 我心自有明月 ! 我們將以另一種形式廝守 !


你說 : [你不要等我 ] ' 守候的日子是很難熬的 ! 但你給我的快樂 ' 遠遠勝過那些痛苦和孤單的歲月 ! 守候的甜蜜 ' 是你不會了解的 ! 所以 ' 你說 : [ 妳太傻了 ] !


我不傻 ' 當你不愛我 ' 我不會守候 ' 我永遠不會手後一段已經消逝的愛情 ! 是你的愛讓我守候到如今 ' 一切塵世的喜樂接比不上 ! 守候 ' 既是奉獻 ' 也是收穫 !






                                        張小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