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愛那個人 ' 你會和他結婚嗎?我想你一定會回答 :和一個不愛的人結婚 ' 又不是腦筋壞了!說對了 !兩個不相愛的人 ' 結了婚是一種錯誤 ' 是一種痛苦 !


有一位朋友告訴我 :他根本不愛他的太太 '我很訝異的問 ' 不愛為何要娶 '他說 :[ 她的太太為了他流產 '在醫生宣布終生不能生的時候 ' 為了道義 ' 為了責任而結了婚 ' ]婚後沒多久想不到竟然懷孕了 ' 當然他很開心的迎接小孩的到來 ' 但不因為這小孩 ' 他就會去愛她的太太 '當然他們有爭吵 ' 也有不愉快的相處 ' 爭吵中女方也提出了好幾次離婚 ' 再第三次時我的朋友簽字了 ' 女方卻後悔 了 ![ 不曾愛過妳 ' 離婚對雙方來說會比較好 ' 而妳也可以找一個真心愛妳的人 !]這是他說給女方聽的 !


是啊 !愛與責任是不同的 ! 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 ' 他會為他所闖下的禍 ' 擔起他該負的責任 '除非女方放棄 ! 而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口頭上甜言蜜語的敷衍著你 ' 拖延著你 ' 更嚴重的是人間蒸發 ! 就像我的朋友為了責任 ' 為了道義 '為了女方也愛著他 '而結了婚 !當然結局不是很好 ' 但這也是很無奈的 ! 有些人卻會去逃避這些道義上 ' 責任上的事 ' 理由很簡單 ' 他們只想玩玩 !


其實 '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 有些緣分是永遠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 但擁有一個人 ' 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如果你愛他而他不愛你 ' 也請你放手 ' 給自己心靈上的自由' 也給對方另一片天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