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 :在我心中是否還記著那次的受傷 ' 否決了愛的好 !
謝謝你的關照 '  我一切都好 ' 一個人不算困擾 ' 愛雖然很美妙 ' 卻不能為了寂寞 ' 又陷入了泥沼 ' 愛要耐心等待 ' 仔細尋找 ' 感覺很重要 ' 寧可空白了心 ' 等候一次 ' 真心的擁抱 !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 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 ' 在眼角那次流過淚後 ' 讓我學習到 ' 如何祝福 ' 如何轉身不要再讓眼淚體會到 ' 與自己擁抱 !
愛不是一種需要 ' 是一種對照 ' 誰願意為了愛付出去多少 ' 然後得到了多少 ' 當我想清楚了之後 '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放手去愛 !


有誰能與我相遇 ' 用一點默契讓我驚喜 ! 有誰能不問原因 ' 只要我空虛他從不缺席 ! 有誰能輕輕牽著我的手 ' 就讓我知道 '彼此已經約定 !


誰能讓我閉上眼睛仍不會忘記 '有他的珍惜在心底 !誰能遠在天際讓我還有暖意 '彷彿在他懷裡 !


彷彿沒有距離 !有誰能讓我知道過去 ' 它真的已經過去了 !有誰能讓我緊緊貼著我的呼吸 ' 就讓我知道 ' 幸福已經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4bj6au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